哈哈,好久沒有寫文了,來發表最近我跟我朋友去參觀高雄駁二區的公仔展吧!!

  

 

  4/18號這一天,我們兩個約好了1:05分搭火車去高雄,下站之後往高雄火車站的旁捷運站搭到美麗島站→轉站至西子灣方向→鹽埕埔站出站→再步行個10分鐘左右就到達嚕!!

 

 

展覽概說
  為了完整呈現C.I.BOYS CITY-BUSYAS CITY,運用故事立體書2DGFX概念,包裝呈現展覽館所分成的的六大區塊,從大廳入口、專屬展售區,直到展覽館內表現MINI CITY的獨特感受!

(一)MINI CITY:超過30組不同建築物,邀請大家一起走進BUSYAS CITY的BUSYAS CITY中遊玩!

(二)夢幻博物館:歷年來最完整的角色設計概念與作品,超過100個系列!將在博物館中ㄧ次展出!設計概唸作品包含了~「AMAZON  XPLORERS」:在森林的深處,傳人令人毛骨悚然的尖叫聲!到底發生了甚麼事? 「CRAZY CHESS」:隆隆戰鼓聲傳來,deri國要開戰了!國王deri立刻招來騎士nomi、主教migu、戰車to-7和皇后uni,加上善戰的hiro、go、xcite、poka與來犯敵國一較高下!!

(三)SAM-來自外星球的SAM:住在SUPER ANIMAL MACHINE星球的SAM,來到了地球,竟在便利店打工??這裡包括SAM的五個系列,一起來瞧
瞧SAM在地球生活的點點滴滴吧!

(四)CRAZY PARK-大城市,小公園:一隻隻可愛的小動物怎麼變巨大了呢?大城市竟變成了小動物們的玩樂小公園?? 在這裡,將告訴你關於每一隻
可愛的小動物們性格和故事背景。

(五)美夢羊-美夢羊的天空島:這裡有99隻的做夢羊,45隻美夢羊與44隻壞夢羊,五款不同的做夢羊系列,每一隻代表的是甚麼樣的夢境呢?

(六)ANIMODY-神秘工廠:神秘的工廠裡,竟生產著BUSYAS CITY市民,工廠主人是誰??在五款全然不同的系列中,你將會獲得驚人的答案??

(七)移動電影院-在電影院裡,將播出20部由C.I.BOYS主演的動畫影片,並且,有兩位機器人朋友會為大家服務,讓我們一起來觀賞吧!

CIBOYS官方網站:
http://www.ci-world.com/

  

到了目的地之後,先觀查一下四周該往那邊進去,

DSC04636.JPG

 

終於被我們發現了其中之一的G3廠

 

DSC04638.JPG  

而這是它的大門口,也是此活動的自創彩繪館,從圖片裡可以看見裡面有兩位彩繪師在裡面發揮他們的一技之長,

 

DSC04639.JPG   

  我們一進到裡面不過心裡還是有一點小緊張,畢竟彩繪中的人都非常的專心,真怕我們會擾亂了他們,

 

 看他多專心的樣子,完全沒注意到我們在拍他

 

DSC04643.JPG  

 

 

這是未完成品,整支都白ㄕㄨㄚ ㄕㄨㄚ的

DSC04641-1.jpg   

 

這邊有很多作品都是由很多知名作家創作的,以下是其中之一的作品

 

DSC04644.JPG  

 

作品介紹

DSC04645.JPG  

 

此作品正面反面兩面的差距,讓我意想不到,以為後面也是跟正面差不了多少,結果我一轉過去背面簡直是天地之差別啊!!

就讓我們來瞧瞧吧!!

 

正面

 

 DSC04642.JPG

 

背面

 

DSC04640.JPG  

 

參觀完G3廠之後,我們進往公仔展示館出發!!

這是沿路看到的風景,覺得蠻不錯的,所以在此介紹給大家,

 

DSC04646.JPG  

 

停在藝術區的摩托車,果然跟我們在騎的有很大的差距,且充滿了藝術的氣息

DSC04647.JPG  

 

 這是要往C5倉庫的途中看見的噴漆彩繪,很有感覺所以就把它拍起來了!!

 DSC04648.JPG DSC04649.JPG  

 

終於走到了C5倉庫-公仔展示館 

 DSC04651.JPG 

 

C.i.Boys 的誕生,作者使用同一支模型創造出不同特色C.i.Boys,實在是有夠厲害的啊!!

DSC04658.JPG

 

好多支大尺寸的C.i.Boys!!

DSC04654.JPG 

 

在大Boys旁展示的小公仔,有著各式各樣的特色,真讓我嘆為觀止

DSC04655.JPG DSC04656.JPG DSC04657.JPG  DSC04663.JPG DSC04664.JPG DSC04675.JPG

 

這次的主題之一的立體書2DGFX

DSC04659.JPG 

 

立體書2DGFX設計師們的手稿,相當的細緻,不知我何時那畫出像他們這樣的圖畫啊..!!

DSC04671.JPG 

  這次的出遊讓我收獲很多,期待高雄有更多類似這種的藝術展嚕!!

  喜歡公仔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此次機會,家裡面有小朋友的爸爸媽媽們也可以帶著小朋友一起來參觀,多陪陪自己的小孩子吧!!

參展日期是2009/05/01-2009/05/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奈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