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JPG

(圖片轉至毛毛 聚樂部)

趕快來買哦(羞~~

 

啊哈!! 好久不見了!!

好久沒來寫開箱文嚕!!

今天來介紹英國有名的機油大廠

 

Carlube 凱路 (蓮花機油)

原廠網站

http://www.carlube.co.uk/index.cfm?category=65

21.JPG  

(圖片轉至凱路原廠)

英國 Carlube 品牌說明: 

(一)【Carlube 5W40】為英國製造,原裝進口的全合成機油。


(二)【Carlube】來自英國最大私人製油廠 Tetrosyl 公司所生產,
它們專精於生產機油、潤滑    劑及其他汽車用品。
目前 Tetrosyl 也是英國最具規模機油製造商和供應商,
 Tetrosyl 去年營業額高達 8千萬英鎊(新臺幣 52億元)。


(三)【Carlube】由 Tetrosyl 與“Lotus—蓮花”跑車公司共同測試研製而成,
因此【Carlube】更成為英國超級跑車如蓮花、TVR、摩根等原廠指定用油。


全系列油品黏度 :
5W30 / 15W40 / 10W40 / 5W40 / 5W50 / 4T 10W40 / 4T 5W40
10W40 柴油 / 5W40柴油 / 5W30 柴油 TDI  / C1 / C2 / C3 / C4 

 

廢話不多說來看圖唄


望著門口等待著我心愛的R靈魂的到來

1.jpg

 

耶耶~~終於出現啦!!!!(也買太多了吧..

沒辦法誰叫愛到卡慘死..

2.jpg

 

 哈哈哈 

可以為我家的車車注入長期的R靈魂,熱血啊

6.jpg  

 

超有質感的雙翼R,愛死它了!!

15.jpg

 

連瓶身也做成R形狀 你說悶騷不悶騷呢!!?

16.jpg

 

這設計非常的貼心,可清處的看見機油的容量

此為1L

17.jpg

 

有著非常非常多的認證

上方數字為製造日期

可新鮮的呢!!

18.jpg

 

看看它,害羞的不給我拍呢!!

還在那邊竊笑邊流著口水(給我新鮮的R,我要R~~

3.jpg  

 

在這眾多油品的年代,小弟覺得現今大多數人換油的五大基本需求特點


1.價格怡人→相同的價格為何要選比較差的機油呢!!? 回原廠還被坑..天啊!!


2.耐用性強→此油耐溫性、穩定性都一級棒,讓衰退期明顯的拉長了


3.油耗改善→本人親身感受到,路程,加油時間都變長了


4.油門反應佳→腳踩到油門哪就加速到哪


5.引擎噪音明顯改善→讓我有時忘了我沒熄火


以上均為小弟親自體驗過後的感想 

更多的使用心得及相關資料可以參閱

毛毛聚樂部

一個為台灣車友們默默付出的大哥..感謝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奈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