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105.JPG

 

友:等等要吃什麼啊!?

奈德:嗯..讓我想想..

奈德:ㄟ~去吃湯居好嗎?

友:啊..? 什麼湯君..?

奈德:呃..我是說湯居! 不是湯君(我發音有這麼不標準嗎..?

近期順道到了高雄,便與友人一起去品嘗我喜愛的火鍋之一


湯居


才六點多左右人就店內的位子就有點快客滿了啊..!!

想想我從知道湯居到現在,吃他不下二十次了,

每到高雄心底就會想起它一次,

它到底有什麼迷人之處呢?

能我一而再,再而三的去光顧呢?

讓我們一起隨著文章一探究竟。

IMG_6100.JPG

 

綜合料

這是湯居的基本配料,非常的澎派,

而且還有副食白飯、冬粉、烏龍麵可供選擇,

價位在高雄真的算是非常的便宜,蔬菜及其他配料又都很新鮮,

且服務態度真是非常良好,像這次,好友蛤蜊不小心掉到地上,

店家一聽見掉落聲,就立即補上新鮮蛤蜊的給我好友,

揪感心ㄟ~

這是讓奈德再光顧的原因之一

IMG_6030.JPG

 

精選牛肉

雖然我點的是價位最低的精選牛肉鍋,

但是它的牛肉卻與外面價位相同的肉質相差慎遠,

此肉由煮沸之湯底涮過幾秒後,沾上它們招牌配料,

真是會讓你想瘋狂的想吃肉啊..!

那種酸酸甜甜的感覺..啊..我肚子又餓了。

IMG_6062.JPG

 

佐料區

大家有看出來有什麼不同嗎?

蘿蔔泥...?

嘿嘿...

IMG_6053.JPG

 

這是奈德吃火鍋必用的雙醬吃法,

但左邊的醬料可不是一般普通的醬油哦,

它是我吃過那麼多家平價火鍋店,唯獨它有日式醬油..!

IMG_6080.JPG

 

照著它所教的方式下去調配,你將得到N次方胃門大開的絕招,

這就是為什麼奈德總是念念不忘的好滋味啦。

IMG_6049.JPG

 

 

飲料也提供了香茅綠茶、烏梅汁、紅茶等三種口味給客人耶,

我最愛的還是紅茶啦

IMG_6055.JPG


開動啦!

湯底清淡且滋味回甘,加上新鮮蔬菜的加持,

頓時成了精力蔬菜湯,又是一頓美味健康的佳餚,

建議先將蔬菜及其他配料放下去先煮,

品嘗完它回甘的湯頭過後,最後在把肉片丟下去涮也不遲哦!

IMG_6069.JPG

 

以下是奈德另外再加點的食材

IMG_6081.JPG

IMG_6084.JPG

IMG_6086.JPG


謎之聲:奈德你也蠻會吃的嘛..

奈德:... 別誤會我啦!

奈德:我可是與人共鍋耶,而且到最後冬粉還吃不完,分給好友們吃呢..!

可想而知這邊真的是個料多實在的好地方,

這邊比較對不起網友的的是沒有拍到價目表,

迷之聲:一定是肚子太餓,所以才慌慌張張的拍了幾張照,想打發我們吧!!

奈德:嗯..前面我必須承認,那時真的很餓..店內飄散著那香味,

讓我點完餐點後,Menu就順手遞給了店員,壓根忘了要拍Menu這東東了,

這邊請恕我以簡短的方式介紹一下

店內有其他鍋底(香茅、起士、南瓜、麻辣、藥膳等)可供顧客選擇,

每樣鍋底都是Nt.30

肉食/海鮮/配料等價位 Nt.10~300

火鍋價位(有素食) Nt.180~500

飲料(氣泡飲料)及酒類可供選擇

真是對不住各位鄉親啊..

 

 

而且冰品種類也有五種可供選擇,吃完可是還會有別種口味出現呢..

真是一大滿足矣!

IMG_6052.JPG

 

看看我左邊好友滿足的表情,及右邊那位是吃太飽要撐炸的表情..

你說說看..還有什麼理由不來品嘗看看呢?

而且它們現在可是某部份鍋類長期在做特價呀!!

奈德那天與人共鍋食用只花了250左右,真是值得啊..

冬天時客人數可是會多到開放二樓呢..有時一二樓都會客滿,

火鍋旺季時,用餐前,盡量可打電話來詢問是否有位,以免要在等待一番時間啦。

IMG_6102.JPG



店家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同慶路82

聯絡電話:07-2297563

營業時間:11:00~14:00
             16:3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尤奈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