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85.JPG

 

最近火鍋癮又有點隱隱發作..

沒錯..來介紹一下屏東近期新開的一家火鍋店..

 

不二鍋 

 

開幕時與馬諦斯來客堂滿座,沒有機會吃到,

今天終於讓我們逮到這個機會啦,到底是因為剛開幕有特價,

所以才那麼多人,還是因為食物真的好吃呢?

後面停車場目測大約可停10台左右,

車子停好就該直搗黃龍啦!

IMG_5578.JPG


Menu

我與馬諦斯各點了一份原味01及麻辣鍋10,

價位其實還算OK,但以屏東平價火鍋店來說,算是偏高一些些,

IMG_5586.JPG

IMG_5615.JPG

 

綜合蔬菜盤

料算蠻多的,而且顏色也非常的多樣化,

讓單調的桌面多了些許生動感,棒~

想必這次我又要挺著大肚子回去了呀!

IMG_5590.JPG

 

精選雪花牛肉鍋

此肉油脂分佈均勻,肉片厚度也不薄,

真是迫不及待的想要涮它了耶。

IMG_5598.JPG

 

佐料

他們的佐料算是隱藏版的,

不是提供在一個區域供人自行取用,

而是一開始會先擺出來讓你取用,

之後就會收回去再提供給其他剛進來,

或者有需要的客人使用啦,

這樣用完就要叫店員真的是有點小不方便。

IMG_5595.JPG

 

哈哈~又出現啦!

奈德每次吃火鍋必出的雙醬..

但..這沙茶與一般沙茶可不同,是和風沙茶醬,

我覺得他是沙茶醬加了日式醬油所調配出來的,

濃度也是可以依個人的口味自行搭配,但就不知道該怎麼搭配啦!

IMG_5606.JPG

 

也有提供四人一鍋服務哦!

真的是設計的蠻貼心的。

IMG_5618.JPG  

 

快速的以大火煮沸湯底,但..似乎少了些什麼..?

IMG_5604.JPG

 

哈! 這樣才對嘛~

吃火鍋不管是隔壁的阿姨、大嬸、叔叔、伯伯等等..,

就是要來個大團圓才會有Feel嘛!

IMG_5629.JPG

 

檸檬冬瓜冰沙

這我有點給它驚豔到,沒想到是如此的好喝,

酸酸甜甜的Feel再加上冰沙的催化,Woo~真是酸V呀酸V呀!

就算要收費Nt.10,但由於它好喝,

續杯的意願也相對提高了不少,

與火鍋互搭之下真是妙阿,而且還可以加重口味,

是檸檬多一些? 還是冬瓜多一些呢?

就看你想要什麼口味,記得要事先跟店員告知哦

IMG_5610.JPG 

 

現在許多資訊都說要多吃木耳..木耳..木..耳...,

真的要多吃,有清肺功能,現在空氣真的是太髒了,

但我吃一片可以嗎? 有效嗎醫生

IMG_5633.JPG

 

 

豆皮沾著和風沙茶別有一番風味,讓和風沙茶在你的氣孔裡穿梭吧!!

IMG_5636.JPG

 

這是馬諦斯點的麻辣湯頭,說真的我不太喜歡喝辣的湯底,

但這湯底喝起來很不一樣,那種麻不是死麻,

而是順順的從你的舌尖至舌根,甚至是到了喉嚨,

都能享受那微微的麻辣感,挺不一樣的一碗湯就是啦。

IMG_5637.JPG

 

該是涮肉片的時候到了,來~讓滾燙的湯來熱起你的心。

IMG_5644.JPG

 

煮好嚕~

沾著自己調配的醬吃,真是好滿足啊!

越咀嚼這肉所散發出的油脂就越多,包裹著我整個嘴巴呀

這種價位能吃到此肉,值得啦!

IMG_5650.JPG

 

大腸頭

這是另外加點Nt.50,

我有點小後悔把它丟到還未吃完的鍋裡,

害我整鍋都充滿著大腸頭的味道,這可不是三媽臭臭鍋ㄟ~嗚!

馬諦斯以為它大腸頭是大片的,結果也是有點小失望,噗

IMG_3090.JPG

 

虱目魚丸

這道我不推薦大家點Nt.40,

虱目魚不是就應該有著濃濃的虱目魚味嗎?

但吃起來只像普通的魚丸罷了,失望透了。

IMG_5643.JPG

 

最後又是以醬油冬粉來作為這次的結尾,

不二鍋第一次吃,讓我印象算是不錯的,

空間算大,且室內又明亮,

而且這附近有著非常的家的火鍋店,凡舉知就有著千葉、

火蟻、阿官火鍋、唐寧苑麻辣火鍋等..,競爭對手真的是頗多的,

就讓我們來觀察,不二鍋是否能在屏東這個美食天堂,

闖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呢?

IMG_5657.JPG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中山路170號

            電話:08-7666321

營業時間:早上11點 - 下午三點 [下午兩點半後不點餐]
               下午五點 -晚上十一點 [晚上十點半後不點餐]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尤奈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