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市-孔家小館 

這幾天真的是太開心了,睽違了將近一年多,

終於與大學的好朋友合體了,真的太感動了啊!!!

當然要來回味一下大學時吃的美食嚕,這味道真是讓我們念念不忘啊...。

孔家小館-大門

正值中午吃飯時刻,人潮真的是進進出出啊,

生意依舊與我們大學時一樣興隆,不不不..,

我想應該是更好了,真是一位難求啊..。

孔家小館-大門01

還是一樣,需要等..,

我最不喜歡等了,但為了吃到美味食物及憶起當時美好回憶,

我可以忍..,凡事都要忍,連吃飯也不例外

來..我們一起來看Menu,一起流口水。

孔家小館-Menu

孔家小館-製作區

餓肚子之虞..,看著擀麵糰師傅越感越起勁,

我的肚子也絞的猶如大海翻驣,比長江滔滔江水翻的還劇烈啊..。


哼哼哼..等了許久終於被我給等到了..,看你往哪兒跑。

孔家小館-高朋滿座

人真的一出去一直進來,真是可怕。

孔家小館-高朋滿座01

孔家小館-高朋滿座02

事實證明。

孔家小館..您真是不簡單。

孔家小館-高朋滿座03

而且我們還是與別人併桌用餐..。

孔家小館-高朋滿座04

嗯..先點這樣好了,它們餐點份量也不少,

免得造成過度浪費..,哈哈..

其實奈德比較怕造成過度橫向發展..

孔家小館


牛肉捲餅

孔家小館-牛肉捲餅01    

 歐呵呵~~終於來了,給它大口大口的塞進去吧!

孔家小館-牛肉捲餅02

這捲餅真的是啵棒,這餅與牛肉以及蔬菜充分的結合在一起了,

牛肉不老又多汁、蔬菜夠新鮮、餅皮也夠酥軟...天啊!!!

我想這就是餅肉合一吧?(誤

迷之聲:喂!! 是人劍合一吧?(大誤

 哈哈哈哈哈哈..

 

甜烙餅

 孔家小館-甜烙餅01

這....連我這不喜歡吃甜食的老人,也愛上了它..,

餅皮烤的金黃、拉扯之間不失那Q彈性,

而且散發出來那股濃濃的奶酥椰香味,那一嘴入口咀嚼感,

嘴巴裡就像在開打球賽一樣,看我的一球入魂。

噢...真是讓我欲罷不能啊..,

真的是越吃越嘴ㄕㄨㄚˋ嘴..,啊..該停停了,不能吃過頭了..,

要克制克制..。

孔家小館-甜烙餅


鍋貼

孔家小館-鍋貼

瞧瞧它們整整齊齊排在一起的感覺,

那就像是軍人一樣,在各自的崗位上陣守著。

孔家小館-鍋貼01

當然裡面也與軍人一樣剛正不阿,

該有怎麼樣的水準就有甚麼要的表面水準,哈哈..別扯開話題了。

這鍋貼也是在水準之上,外皮酥脆而不過爛,

外面有些店家的鍋貼就是爛爛的,但孔家小館的鍋貼真的不一樣,

瞧瞧那肉餡,真的是飽滿又多汁,十足好味道啊。

孔家小館-鍋貼02


炸豆腐

孔家小館-炸豆腐

這是道也是美好回憶中的一道好料理!

熱騰騰時口感就像是炸鮮奶一樣,吃在嘴裡莫明奇妙就炸開了..,

讓我傻傻分不清楚它到底是炸鮮奶還是炸豆腐了..,

而且冷掉吃也別有一番風味啊,推薦啊..。

孔家小館-炸豆腐佐料

總結下來,孔家小館奈德真的蠻推薦去用餐,

不管是小家庭還是大家庭甚至是自己一個人,

都非常的適合,而且他們真的越開越多間了,

可見美味程度也是眾所喜愛,建議要前去還是打個電話過去預約,

避免像奈德一樣要等一下子..。


而這張照片是小館裡的一小角,蠻有那Feel的啊..。

孔家小館-一角

孔家小館官網

 

屏東店 

屏東市自由路315號(千禧公園對面)

TEL:08-7383900

0952-981685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內埔店:屏東縣內埔鄉光明路633號(內埔保齡球館對面)

TEL:08-7788343

0920-922378


檢視較大的地圖

 

 東港店:屏東縣東港鎮光復路一段297-1號(新郵局旁) 

TEL:08-8334999                   

        0931-51959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尤奈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