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封面


影片年份:2012 
出  品  國:USA 
出  品:Marvel Enterprises 
發  行  商:博偉
語  言:English 
色  彩:color 
音  效:SDDS | DTS | Dolby Digital
導演:喬斯溫登
演員:克里斯伊凡、小勞勃道尼、史嘉蕾喬韓森、克里斯漢斯沃、傑瑞米雷納、山繆傑克森 


劇情介紹:

  邪惡勢力悄悄集結,力量已龐大到極為驚人的地步,危機已非任何英雄能獨力面對。為了保護地球的安危,神盾局(S.H.I.E.L.D)局長尼克福瑞(山謬傑克森飾)費盡心力將各方超級英雄聚集一堂,包括鋼鐵人、綠巨人浩克、雷神索爾、鷹眼與黑寡婦,還有剛從冰獄裡甦醒的美國隊長。  

於是,「復仇者聯盟」就此組成,然而各自擁有強大神力或武器的超級英雄,必須能夠放下彼此之間的偏見,同心協力找到合作的模式,才有機會與邪惡勢力一博。而要阻止邪惡計畫的他們,團結的力量真能成功擊敗敵人?


觀賞心得:

  首先得先讚賞一下這部電影,不愧是耗資2.2億美元所拍攝,一定要買Imax的進去觀賞,這樣才不會浪費這部聲光特效場景特大的影片。

  電影主軸是因為洛克在阿斯卡無法當王之後,引進外星人(?)入侵地球,企圖主宰地球上的人類們,而正義的一方,為了不讓他得逞,所以才造就了復仇者聯盟的誕生!


  劇情其實沒有甚麼張力,講白一點,就是大場面外加高科技的裝備,讓你有種舒壓的感覺。

復仇者聯盟-高科技  

復仇者聯盟-雷神索爾降臨

  劇中也穿插了許多好笑的大小梗,看了比較不會有一直破壞破壞再破壞的枯燥乏味感。其中就索爾的降臨方式讓我覺得蠻好笑的...轟隆隆,預告著..我來也!

復仇者聯盟-雷神索爾

自古有句不打不相識這句話兒在,在此也不例外,有特殊改造或裝備英雄們當然要互相Pk一番,這樣才會認識彼此,英雄惜英雄,但是索爾你的錘不是最猛的嗎..? 怎麼被美國隊長..有夠扯。 

復仇者聯盟-美國隊長

復仇者聯盟-鋼鐵人

浩克正在上演抓狂記當中..。

復仇者聯盟-浩克  

復仇者聯盟-洛克

  裡面也有演到一些內心戲,起因是因洛克的使弄,導致正義的一方起了內鬨,神與人、人與人,讓我突然覺得,神與人都是自私的嗎? 哈..,不過也因為這樣才讓這些稍微自私的英雄們團結了起來! 這真是皆大歡喜。 

復仇者聯盟-團結

  接下來團結過後,當然就是使用渾身解束的力量,大舉破壞入侵的敵人,正當鋼鐵人、浩克、索爾、美國隊長正在大顯神威時,我注意到了鷹眼與黑寡婦,他們才是讓我覺得有夠勇猛的,區區凡人沒裝甚麼特殊配備或改造神力之下,居然能跟外星人對抗,傑克這真是太神了! 我也可以跟他們一樣嗎?(誤  人家那可是有主角威能的加持之下才有如此的Power阿..。

復仇者聯盟-黑寡婦

復仇者聯盟-鷹眼01

最後還是推薦大家可以進去觀賞觀賞,在這個壓力頗大的時代,進去觀賞一部好的喜劇片(蝦毁..喜劇片?

啊..不是..是科幻片才對,當然還是有老梗..埋個伏筆,這樣才符合拍續集的風格。

下面提供一些電影院的資訊給各位奈友們

開眼

預告片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尤奈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