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an-抗菌活力襪

在這繁的社會中,大家一定都忙於提高生活品質而拚命,

所以工作的時間想必都非常的長,

在專業領域上的功課做足了,那長期在幫你支撐身體的足下功夫是否做足了呢?

除了穿好穿的工作鞋之外,襪子是否也兼顧到了?

工時較長的業務人員、服務人員等..長期在外奔波,

在拜訪客戶需脫鞋的時候,

是否怕因腳臭而讓客戶有不好印象?

或者因為長時間穿著不好的襪子,造成癢、悶的感覺,

讓你與客戶應對的時候,還需要分神到其它地方,

而導致生意不盡如意失手..。

好的鞋子有專業保護腳丫子的能力,

讓支撐你身體重量的腳能平均受力,達到減輕腳的負擔,

也許有人會想,穿好的鞋子就好了,

襪子能穿就好,不用太在意它,

因為我有一雙好鞋!!!

這裡可能要改變一下各位的觀念嚕,不止要穿好鞋,

也要穿好襪來呵護一輩子都在幫你支撐的腳丫子。


titan 抗菌活力襪 洗滌說明

titan-抗菌活力襪洗滌說明

一般襪子都用普通的塑膠袋包裝起來,

然後titan他們則是使用了環保材質的紙盒來包裝,

老實說我收到的時後蠻驚訝的,怎麼會有襪子做的那麼酷炫,

很像小時空膠囊,

不就是一雙襪子嗎? 但是在這titan告訴了我,

他們是用心在做每一雙襪子,這點我從包裝就感受得到!

 

Made in Taiwin

titan-Made in taiwin

支持默默在為台灣紡織業貢獻的titan。


titan 抗菌活力襪登場

titan-抗菌活力襪01

titan-抗菌活力襪02

雙T的標誌,低調而不失紳士的設計感。


近拍

titan-抗菌活力襪細節

摸起蠻柔順的,而且厚度也足夠,

感覺就非常的透氣啊!!

以下是擷取自titan官網的貼心設計,

襪款特性

抗菌紗檢驗報告

趾間透氣設計

腳趾前緣防撞設計

環型足弓設計

皮鞋族貼心設計

踝關節棋盤式編織設計

足跟減壓設計

舒適的襪口設計

 奈德仔細一看,真的是好貼心,

果然是有用心在做啊!!

 

titan 抗菌活力襪 著用

titan-抗菌活力襪著用圖

最近因天氣真的是悶熱到一個極致,所以我大膽的穿了它出去趴趴走,

一般以前買的襪子到一定的時間後,腳會開始有點濕濕的feel

有如該邊(跨下)都濕透了的feel,那種感覺真的是有口難開!

但是呢..穿了titan 抗菌活力襪後..,

到了一定的時間後,咦..我的腳沒有那種不舒服的悶濕感,

而且我還故意快走,足弓部分也不會像平常那樣感到非常疲累,

領口處穿久了也不會有緊繃感,

我脫下來的時候居然沒有勒痕..,

噢~這真是讓我意外啊!!

而且我放了2天再去聞它(誤

 

也沒有甚麼味道,讓我又再一次肯定它了!

我想我下次選購其他種類的襪子時,

一定會選擇titan系列的襪子,

只因為它真的是太好穿了!

 

titan 官方網站

 titan 優惠活動

 






arrow
arrow

    尤奈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