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戰艦》-封面


影片年份:2012

出  品  國:USA 

類  型:動作、劇情、科幻

發行公司:環球

片  長:2時11分

導  演:《全民超人》彼得柏格

語  言:English 

色  彩:color 

音  效:SDDS | DTS | Dolby Digital

演  員:泰勒基奇、亞歷山大斯卡加德、蕾哈娜、布魯克林黛珂、淺野忠信、連恩尼遜、漢米許林雷特、傑西普列門斯、約翰圖伊、蓋森、亞當高德利


劇情介紹:

  科學家找到了一個生存條件近似地球的行星,並對之傳送探勘訊號。未料,卻從該星球引來急速前進的不明物體,並在人類毫無反應能力的情況下,殞落在夏威夷附近海域。

  而在太平洋上正舉行一場浩大的美日聯合軍艦演習,幾艘軍艦與海中兀立的不明物體面面相覷。於是派遣軍官『哈波』及蕾克絲上尉以探勘小艇趨近偵查,而一場危及人類存亡的軍艦大戰就此引爆...

 

觀賞心得:

  雖然比較晚來看《超級戰艦》,但這劇情還蠻老梗的。外星人因為地球人傳送探勘訊號,然而發現了地球這星球,而進一步侵略,但是因為傳訊機在侵略過程中,撞到地球衛星然而墜機損壞,所以外星人為了聯絡自己的星球,派遣更多戰艦前來支援,進而開始搶奪衛星站..。

  蕾克絲』她爸說:宇宙不止有人類。他說總有一天我們會發現他們..或者..他們會發現我們! 這讓我不寒而栗起來..。

  《超級戰艦》讓我感覺比《復仇者聯盟》還要震憾,那種爆破聲,還有幾乎沒冷場時間,真是讓我整場手都有點握緊啊!!

《超級戰艦》-外星人入侵

  每當這戰艦開火與外星人開火的時候,那種震憾感真的讓我心裡噗通噗通加速了許多,但是劇中真的是有點不太寫實說..,大部份船炸了人員幾乎沒人能存活..,但是卻意外的存活下了許多人..?

《超級戰艦》-外星人巨大戰艦

  外星人部份對我的幻想來說,其實有點太弱了,只有炮彈外加外星人血滴子,居然沒有雷射砲或者雷射槍這類的武器?而且外星戰艦防禦似乎也稍嫌弱了些,明明就可以秒殺地球人..。

《超級戰艦》-外星人巨大戰艦01

  外星人身上所穿的的裝備,是不是有種『鋼鐵人』的Feel呢?

《超級戰艦》-外星人劇照

  劇中日籍的戰艦在巡航的時候,遇到美方海軍正在對抗外星人,也加入一同對抗,然後一起合作擊壞外星戰艦,我蠻喜歡那種共患難的精神。

  原由是外星人的基地導致雷達等訊號終斷,導致美方砲火都無法精準的射向外星戰艦,然而因為此次事件,讓他們合作在一起,所以日籍艦長利用他們原本在訊號受干擾或終斷時要來對付美軍的方法,反倒用來對付外星人,讓裡頭主角幽默的罵了他卑鄙、下流、無恥,哈..那一幕頗好笑的..。

  而最後還出動了一堆老兵和老戰艦..,為了悍衛地球而戰,那真的是帥呆了。

《超級戰艦》-發射Fire

  最後的結局,我想..不用我說,你們也一定猜的到!

《超級戰艦》-表揚

  喜歡看這種大場面、大爆破的朋友們,那就一定要去看《超級戰艦》,一起激起你心中那噗通噗通的渴望吧。

 

arrow
arrow

    尤奈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