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蛋早餐店  

  蔡蛋幸福早餐源自於蔡家兩兄弟因老闆蔡閔璋,五年前放棄在竹科升遷機會,拉著哥哥蔡熾璋返鄉開店,「家人反對,阿公罵我們散形、神經病!」 
可愛情沒什麼道理,創業亦如是。他們聽不得勸一頭栽進,把創業初衷:「客人滿足了、飽足了,才有幸福感」當作使命,所以蔡蛋幸福早餐就因此創立。

  雖然蔡蛋早餐店價格相較於其它傳統早餐店,價位稍為高了一些,但就是因為他們用料實在,巧克力醬用A級、花生醬選有顆粒、玉米濃湯加鮮奶煮,花枝排、蝦排都去東港找貨,此等的用心,當然要來給他品嘗看看。(你們看..摩拖車超多..,那整排都是,而我拍照的後排也滿滿..。

價目表

蔡蛋早餐店-Menu  

今天就坐五號桌!

蔡蛋早餐店-5號桌  

簡潔明亮的吧台

雖然客人不斷一直進來,但是服務人員態度都很親切,

就像是在自家附近早餐店內認識許久的阿姨。

蔡蛋早餐店-吧台  

我去的時候已經是早上十點多了,客人還是一直湧進,

在差一點點就沒有座位可以坐了! 

不過好險我眼明屁股快,很迅速的就找到位子坐好。

蔡蛋早餐店-客座滿堂  

因附近有「屏東教育大學」的關係,店內有蠻多學生在這吃早餐,

也看得見小家庭,爸爸、媽媽、兒子一起來享用,

突然讓我覺得有種幸福的感覺。

而座位動線規劃算是小擠,以我目測,店內桌數大約10桌左右,

但是客人數卻高於桌數,許多客人都是外帶,

我想再過幾年來客數再多一些,也許就得遷移到更大的店面了!

 蔡蛋早餐店-客滿  

蔡蛋一小角

 蔡蛋早餐店-一角

蔡蛋早餐店-一角02  

書報雜誌區

蔡蛋早餐店-書刊區01

蔡蛋早餐店-書刊區

蔡蛋早餐店-書刊區02  

  

蔡蛋採用了較復古的風格,

外觀是以前的紅瓦屋,而店內也使用了少許舊時代有的椅子等..。

你們看! 

連古早味的裁縫機,也被拿出來當擺放雜誌的桌子了。

蔡蛋早餐店-巧思設計  


豆漿

蔡蛋早餐店-豆漿  

這杯豆漿它是熱..,雖然天氣這麼熱,但是我還是想喝熱的,

誰叫你有鼻子過敏..嗚! 忍耐點吧..

但是但是..這杯熱豆漿居然比冰豆漿的好喝!

友人點了冰豆漿後..詢問口感後,

得到答案是..豆漿有點卡在喉嚨的感覺。

我想應該是因為冰的的關係,

所以豆漿遇喉嚨黏膜所以才附著在上面,

但是反觀熱豆漿卻是意外的順口好喝,

讓我一就子喝到剩三分之一了,

建議還是喝熱豆漿好啊!! 為了身體好也為了好喝..熱熱熱。

另外他們的冰飲料都沒加冰塊,而冰塊取得處,

則是旁邊有一個小小的冰桶,看你要加多少就用多少嚕。


全麥凱薩燻雞總匯

蔡蛋早餐店-全麥凱薩燻雞總匯  

Nt.59(全麥吐司+4元)

這是我覺得最好吃的一道料理!

因為全麥土司口感比一般白吐司好,

而且因有葡萄乾,使得咀嚼過程中,吐司甜度又再度的上升。

蔡蛋早餐店-全麥凱薩燻雞總匯01  

新鮮的蔬菜、小黃瓜、火腿、還有那有濃濃煙燻味的燻雞,

這樣搭配讓我覺得很清爽,真是好吃極了,

到這邊一定要點這到料裡來試試看!

其實它們總匯類的我都覺得很棒! 有用心!

蔡蛋早餐店-全麥凱薩燻雞總匯02  

 

德式香腸組合餐

蔡蛋早餐店-德式香腸組合餐  

Nt.60

友人所點,水煮蛋配上大蒜口味的吐司,

再加上馬鈴薯以及德式香腸。

吐司據有人說..很普通,就像一般牛排館自己烤的那樣,

但是香腸跟馬鈴薯泥就扳回了一程!

香腸香而不膩,我想可能是因為水煮的關係,

幾呼吃不到一般香腸那種油膩感。

馬鈴薯泥則口感綿密,與沙拉的融合度剛剛好。


私房鮪魚蛋餅

蔡蛋早餐店-鮪魚蛋餅  

Nt.35

建議大家不要沾調味料比較好吃,

可以吃的到鮪魚的油感,以及蛋餅的香脆度,

而且灑在上頭的海苔粉,海苔味也很重,很搭!

雖然是鮪魚蛋餅,但是裡面還有加了些許的玉米粒,

讓整道料理的鮮甜度又增加了一些,

所以這就是為甚麼不沾調味料的原因了。

蔡蛋早餐店-鮪魚蛋餅內餡  


蘿蔔糕

蔡蛋早餐店-蘿蔔糕  

Nt.25

蘿蔔糕也許不是蔡蛋它們擅長的地方,感覺蠻普通的,

但是整體來說算是符合我的標準,

不會過於油膩,原本以為它吃起來會牽蘿蔔絲,

但是卻沒有..,我想是我想太多了,

這道料理就比較不推了!


 蔡蛋 Facebook

地址:屏東市民生路63-5號

電話:08-721673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尤奈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