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市品樂

今天抱著滿心期待的心情,與馬諦斯前去萬丹要品嘗一下,

打鋪宿食咖啡館

  從屏東市騎呀騎~ 越過熱鬧的屏東夜市,再經過台糖量販店,眼見著兩旁田野在穿梭,一輪30 兩輪60的直直的向偉大的萬丹直奔,經過了三十分鐘左右,終於抵達萬丹市。

  雖是屏東人,但比較少到萬丹走跳,所以憑著我與馬諦斯過人的第六感,在亂騎的情況下,有路就鑽、有洞就..(誤

終於..終於在最敏感的晚餐時刻,讓我們找到啦! 開心!! 哼哼..肚子男人第六感也是挺準的嘛..。(發揮了公狗的特質

  很帥氣的把我的戰神GTR歐都賣停好,咖資! 猛回頭一轉,瀟瀟灑灑的往「打鋪」方向前去..,「打鋪」店內點的微亮的燈光,讓我覺得在萬丹這裡居然有這麼一間那麼有氣氛的咖啡廳,真的是不簡單啊..。

  以行軍方式前進到店門口時還差點絆倒..,在我彎腰挺直後,抬頭一看.. 

我大吃一驚!!

踏馬滴..居然沒營業啊!!!!

天阿!!!!!!!!!!!!!!

我與馬諦斯頓時陷入了人生的低潮...

...

.....

這該怎麼說呢..? 就像是原本已經即將追到手的女朋友,

瞬間變了心..就再也回不來了!

比追到手變了心還要悽慘..。

怨天由人之餘..,這時天邊出現了一道皎潔的月光,

迅速的賞了馬諦斯一記強力的右耳光,燈!!

讓他憶起了與他親愛的姑姑有去到某間餐廳用餐過,

食物味道以及店鋪裝潢在屏東也算是佼佼者之一,

我倆當然二話不說,再度踏上理智與肚子餓之間拉扯的旅程,

就在那一線之隔..差點就失去理智的情況下,

我們到了!!!

「PinLove 品樂」

它誕生於2010/12/28

為什麼取這名字呢?

  我想是老闆希望能藉料理,讓人品嘗到愛、品嘗到生活樂趣,讓來店裡的客人們,能吃到老闆最用心,最有愛心的料理,就像家人般呵護著你我。


Menu

品樂-Menu

  「品樂」採用較明亮色系的設計,來展現出他們的活力,連這Menu也散發著「逋拎逋拎」的感覺。

  價位設定在中價位Nt.259以下,看之下,或許在屏東消費稍高了些,但是餐點用料與附的飲料卻是超值的啊!!

品樂-Menu01


品樂一小角

品樂

  早上的「品樂」可是非常的讓人有活力感,大面積的採用了落地窗的設計,讓陽光能夠照亮整間室內,又因室內採白色系,就算我們現在用餐時間是晚上,那店內明亮的感覺,也讓人覺得陽光了起來。

  店內大約可容納30人左右,而一到假日可就嚇嚇叫了,座位可是要等的吶..,因為附近學校就有3-4間,以至於一到假日就會造成這種情況發生。

 玉米濃湯

品樂-玉米濃湯  

  這玉米濃湯熬煮的相當濃郁,把洋蔥的鮮甜味充份的表現出來,而且裡面還有添加扁豆,那種口感就像是豆脯,口感卻又高於它,真是妙不可哉啊!

品樂-扁豆  


桔香鳳梨果汁

品樂-桔香鳳梨果汁

  這是我點的水果飲料,我就說吧!! 這一杯現打果汁是不是就值回票價啦!口感很順口,糖份不過重,鳳梨與金桔相輔相成,使得金色系的果汁,香氣又更上一層樓,真是啵棒啊!!

 鳳梨薄荷冰沙

品樂-鳳梨薄荷冰沙

  馬諦斯所點的飲料,據他口述,鳳梨與薄荷做了特殊的搭配,就像是三國誌裡的瑜亮情結一樣,薄荷稱托出了鳳梨的鮮甜味,而鳳梨的甜度則表現出薄荷的清涼感,喝起來真是爽口清涼啊!! 退火唷~

品樂-景01

  夜晚的品樂別有一番味道,與早上、中午相較之下,更讓人有一種沉穩之美。

 藍帶起司豬排茄汁飯

 品樂-藍帶起司豬排茄汁飯

   其實這道料理,有我小小的任性在..。 原本它Menu上只有藍帶起司豬排茄汁義大利麵,但是呢..我已經介於理智跟小宇宙爆發的零界點,一心一意的只想吃到「藍帶起司豬排茄汁飯」,所以服務生點餐的時後,我順口脫出了一句,可以改成飯嗎? 

  此時服務生似乎有感覺到我背後的小宇宙正在醞釀著爆發中,她停頓了一會,似乎馬上就會穿上黃金聖鬥士的盔甲與我搏鬥一番,不過就在這時..她給了我大大的微笑,就像醬 ^___________^ ,溫柔的告訴我,你稍等我一下,我去詢問我們主廚看是否能做成飯類,話畢又來了一個大大的微笑^__________^,瞬間被她那笑容給秒殺了,我想這就是雅典娜的詛咒吧!

  當她再度前來的時候,我成功的達成我的目的,讓麵改成飯啦!! 歐呵呵~

品樂-藍帶起司豬排

  這爽度以及口感真的不是我在亂蓋的! 蕃茄與飯做了巧妙的融合,讓這飯更香、味道更美了,裡頭的洋蔥等等配料也得到了救贖,讓我一度以為我見到了蘇乞兒..,阿..不對! 是耶穌才對!

  豬排方面厚度在我標準之內,而裡面的起士稍嫌過水,並不是那種炸開來的濃稠狀,與起士相伴的還有裡面的火腿,味道並沒有替這豬排加了太多分數,最主要的還是它的肉質厚度有達到我的標準,而豬排上的沾醬吃起來酸甜酸甜,頗好吃的,均勻的塗抹在豬排上,大口大口的給它咬下去,滿足啊...。

品樂-藍帶起司豬排01

 

羅宋牛肉燉飯

品樂-羅宋牛肉燉飯

  這道料理經過馬諦斯嚴格的判斷,再用眼神交會與我,所得到的結果是..美味! 牛肉燉的恰到好處,不會過老也不會過生,而裡面還有杏包菇與新鮮蔬果下去燉煮,使得飯裡吸足了飽滿的蔬果元氣,讓馬諦斯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黑糖奶凍

品樂-黑糖奶凍

主餐過後必要的甜點!

  雖然它叫黑糖奶凍,但它的甜度卻沒有因此的甜死人不嘗命,也是掌握非常得宜! 再搭配牛奶的奶香,與黑糖緊緊的擁抱在一起,讓我直呼 在一起! 在一起!

好吃到讓我想再吃一個..,但是不行,雖然身為一位愛吃的人,我還是得矜持住,否則小肚肚再長大我可就連..媚登風也難救了..。

灑些胡椒讓味道飆升到另一個境界吧!

品樂-黑糖奶凍01

品樂-外觀

  我還蠻推薦大家來嘗嘗看「品樂」的,樹立在這競爭的街道上,還能屹立不搖開了幾年,還是有它的道理存在的。

  現在不管是假日來品嘗、或者是平日,兩人以上都有做九折優惠,這樣好康! 你還不敢快來嘗嘗看嗎? 晚了就要多花$了呀!

PinLove 品樂 Facebook

  PinLove 品樂 Blog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建豐路255號

營業時間:上午07:00~下午22:00

電話:08-738-1633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尤奈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