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dog木炒麵麵包

「Bdog 木‧炒麵麵包」,位於高雄市補習班最密集的地點,

每到補習時刻總會有許多的學生聚集,

Bdog門前擺了大大的「夜露死日翻(多多指教)的招牌,

特別的引人注目。

他們的拿手料理已經在學生界紅很久,到底哪裡吸引人呢?

廢話不多說,就來試試看學生們愛吃的炒麵麵包吧!

Bdog木炒麵麵包-夜露死苦

Bdog木炒麵麵包-Menu

  一共有六種料理,日式醬汁、奶油培根、茄汁培根、韓式泡菜、BBQ醬、盒裝炒麵比起一般的沙威瑪..,種類算式多樣化了帶著滿滿興奮的心情,點了一份奶油培根,只看著老闆嘴裡輕輕的述道..奶油培根沒了!甚麼..你說甚麼..? 奶油培根沒了..

  只好委屈點來份..

BBQ醬 

Bdog木炒麵麵包-BBQ醬

  在我到的時後,當下四面八方就來了許多學生,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他們想吃的都點好了..,而我第一位到,最後一位點餐,不過沒關係,為了吃好吃的料理,我可以等!

  料理的過程老闆以他迅速的身手,輕輕鬆鬆就解決掉前幾位客人,我只等待了大約五分鐘左右,就把這色彩鮮豔的炒麵麵包送到我手中(感動。

  一口咬下去,感覺被烤到酥脆的麵包與滑順的麵條等配料,瞬間爆炸在嘴巴中的感覺,嗯...,這感覺真是美妙!

  雖說是BBQ醬,但吃起來不會太鹹,與麵包搭配的剛剛好,而新鮮的蔬菜與灑在上面的海苔粉,讓麵條與麵包之間又多了一些清爽口感,整體感覺上算是符合大眾口味了!

Bdog木炒麵麵包-BBQ醬 01

 

韓式泡菜

Bdog木炒麵麵包-韓式泡菜

  韓式泡菜帶著微微的酸辣感,再加上美乃滋與海苔粉的點綴,那種酸、甜、辣的感覺在口中一層一層的變化,口感層次真是變化萬分,很迅速的把它給嗑完了..。

     夏天吃泡菜口味更讓我吃的第二個,裹附著泡菜麵條也讓我想單獨叫泡菜口味的..。

 Bdog木炒麵麵包-韓式泡菜 01

  為了證明我不是唬爛的,所以附上張學生陸續前來的照片。聽說隔壁那間蛋餅王也不錯,有看到肉粽蛋餅,好新奇!

Bdog木炒麵麵包-客人群

  下次有機會就要來吃吃看「蛋餅王」不過這次就先讓「木炒麵麵包」,來占據我的胃吧。

  麵包類每樣都只要NT.45,炒麵則多了Nt.10。

    提醒要前去的各位,因為那條巷道比較窄,而且又有大型車會出入,所以還是騎摩托或搭捷運比較好,不然要開車恐怕比較容易造成麻煩。

 


Bdog 木炒麵麵包 Facebook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中山一路303號

電話:0963099816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五 11:00-14:30 外送

                       14:30-19:00 現場

               星期六~日     11:00-19:00 現場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尤奈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