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全冰店

  想當初騎著摩托車要去旗津時,總是會先來到西子灣,西子灣這裡有許多好吃的小吃,還有許多回憶,但是夏天來到西子灣時..可就不太一樣了..! 沒錯!! 就是要來這邊吃冰啦!!

  說到西子灣吃冰,一定都會想到那份量超大、料超多的「海之冰」.. 但是這次不是要介紹海之冰,因為人爆多、要等很久,夏天的我耐性非常的差,為了能快快的吃到消暑的冰..,附近冰店也不少,在詢問在地朋友後,就推薦我來吃「福泉冰店」,他與海之冰的差別在哪裡呢? 讓我們一塊來瞧瞧吧。

Menu

福全冰店-Menu

  簡潔俐落的Menu,與海之冰相較下種類比較沒那麼多,不會讓你猶豫不決的不知道要選哪樣。

福全冰店-Menu01

   工作吧檯明亮乾淨,而且製冰過程蠻透明化的,衛生上比較沒有太大的疑慮,可以放心的大口大口吃冰呀!

福全冰店-工作吧檯 福全冰店-點餐區  


芒果雪花冰

福全冰店-芒果雪花冰

 與海之冰不一樣的地方則是,海之冰賣的是剉冰再加上新鮮的水果與冰淇淋,而福泉則是新鮮的水果搭配上雪花冰..,光是聽到雪花這兩個字,我就快要融化掉一半了!

 這芒果雪花冰吃起很回甘,不會讓你覺得非常的甜,越吃越順口,讓人很想再點第二碗..。


香蕉巧克力雪花冰

福全冰店-香蕉巧克力雪花冰

  香蕉搭配巧克力口味的組合,其實也挺不賴的! 雖然巧克力吃到最後會比較甜,但是在香蕉的配合下,巧妙的將巧克力的甜膩度給拉低,現在光是看這照片我又好想再吃..,那種綿綿的..輕飄飄的感覺,好讚啊...!

福全冰店-香蕉巧克力雪花冰 01

 福全冰店-活動海報

  牆上也貼有許多活動的海報,讓過來的遊客們可以知道有甚麼活動將要舉辦,一起高雄觀光發展努力..。

  另外他們的布丁豆花也很好吃,要來的朋友們也可以點來吃吃看,那水嫩水嫩的豆花吧!


福泉冰店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一路91號

電話:07-521420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尤奈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