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ke Place Coffee House  

  近期耳聞屏東開了家咖啡館,名為Eske Place Coffee House,在屏東鮮少有類似這種風格的咖啡店,讓我感到相當的新鮮,而且老闆從小在紐西蘭長大、工作,經過一番歷練後,毅然決定帶著妻小回他最愛的故鄉,Taiwan-Pingtung發展,據說此店命名是老闆當時在紐西蘭工作的街名呢!

Menu

Eske Place Coffee House-Menu  

   目前店內並無其他各類型式的Menu,只有掛在牆上的黑板式Menu哦! 可別傻傻的坐在座位上,等著服務生來幫你點餐耶..,需直接到櫃檯點餐哦!

巧克力小蛋糕

Eske Place Coffee House-小蛋糕  

店內一角

Eske Place Coffee House-內景  

Eske Place Coffee House-一角

手工掛耳包

Eske Place Coffee House-手工掛耳包

  店內所販賣的餐點都是用手工來製作,就連這個掛耳包也是手工製作! 真的是給他很厲害呢!

咖啡杯櫥窗

Eske Place Coffee House-簽名咖啡杯    

  老闆所收藏的咖啡杯,裡面的簽名可是都大有來頭呢!

Eske Place Coffee House-簽名咖啡杯01

   想必對咖啡有研究的朋友們,也認識裡面為老闆所留下名字的人們。

Eske Place Coffee House-簽名咖啡杯02

   雖然當天天氣小雨濛濛,但是處在於Eske Place Coffee House內,讓我的心情與外頭的天氣有著衝突的表現,店內給人的感覺非常的舒服,空氣中瀰漫著淡淡的咖啡香,嘴巴也散發著淡淡的咖啡香氣,頓時讓日常生活中的壓力頓時消散的無影無蹤..。

Eske Place Coffee House-簽名咖啡杯03

  老實說我還蠻佩服老闆敢在屏東市做為他夢想的起點,也許是因為老闆身上所留的血,正是台灣人刻苦耐勞的血液! 

Eske Place Coffee House-外景

  榛果拿鐵咖啡

Hazelnut Latte Coffee

Nt. 95

Eske Place Coffee House-榛果拿鐵

  味道挺順口的,而且他們的咖啡都是不加糖的,品嘗時卻有淡淡的甜味在嘴巴中迴繞,我喜歡這種自然的甜,榛果所散發出來的甜味!

  雖然價位相較於屏東市的其他連鎖咖啡店略高,但是品質卻與他們相差甚遠! 我感覺得到老闆的用心,他把這份情感也加進了這杯咖啡中..。

紅豆派 

Black Bean Pie

Nt. 50

Eske Place Coffee House-紅豆派

     這塊紅豆派也是手工製作,她給我的感覺就像是一位女孩,金黃色的外表下,卻帶點青澀的氣息,那種甜是種淡淡的甜..。

   香脆的派皮與杏仁片做了巧妙的結合,將它輕輕送進口中後,最先感受到的是酥脆派皮與杏仁的香酥感,咀嚼後所帶來的則是紅豆的綿密感,那種感覺就像是安穩的睡在女朋友懷中的感覺..,真是讓我感觸良多的一塊派餅啊..!

鮮菇蔬果培果

Mushroom Veggie Bagel 

Nt. 75

Eske Place Coffee House-鮮菇蔬果培果

  它給我的感覺非常的有扎實感,鮮菇搭配鮮蔬再加上濃濃起士的那種感覺,就像是成熟男人散發出濃濃的男士魅力,外表雖然不起眼,但是內餡可是滿滿的實在感,而且黑芝麻培果的越咀嚼越香,烤過的溫度又掌握的恰恰好,真是好吃極了..。

  在這閒暇的下午之虞,來這邊坐坐其實也挺不錯的,與朋友、情人、家人享受這午後時光,真是讓人覺得很愜意啊..!

  我想Eske Place Coffee House的咖啡香會瀰漫在屏東很久..很久..。

 Eske Place Coffee House-內景01

   在這邊有個溫馨的小提醒,要去Eske Place Coffee House的朋友們,希望可以撥個電話至店內詢問,因為還蠻常客滿的哦!

  而時間只開到下午五點半左右哦! 請各位朋友們要注意注意! 另外他們這邊也有販賣咖啡豆,喜歡自己煮咖啡的朋友們可以買哦 !


Eske Place Coffee House

地址:屏東市民享路142號

電話: 08-7226266

時間:07:00-17: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尤奈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