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肉蛋土司02

  Woo~ 奈德上來台中工作已經有一陣子嚕,趁放假空閒之餘,當然也得繼續努力的發掘新美食! 怎麼可以放棄自己美食之道呢?

  剛上來台中時..可真是人生地不熟的,只能透過網路來搜尋當地的美食,搜著搜著就讓我搜尋到超人氣的「肉蛋土司」..。

  肉蛋土司Since 1985,當時的「肉蛋土司」不怎起眼,只是一家小攤子,但如今卻搞的這條街上交通阻塞,一定有他的道理之處,所以趁著放假之時起了大早,希望可以避開人潮眾多的時刻..。

  出發前一想到可以吃到美味的早餐,心情可真是說不出來的愉快啊~ 因為要讓一整天有好心情,首要之舉當然要吃頓好吃的早餐呀!

  順著中港路騎著騎著,終於到了健行路嚕~~感動!! 就在兩段式左轉的時刻,腦中已經浮現網路搜尋到肉蛋土司的照片,那種感覺就像是跑馬燈的一格一格的閃過,肚子裡的胃酸也有如颱風天的大海翻滾著..,在最後的幾十公尺,我慢慢的往肉蛋土司的方向騎去,越靠近它..車潮與人潮就越多,心裡想著..這些人該不是都要去吃肉蛋土司的吧? 當我到了肉蛋土司的正門口..我才真正的確定,沒錯!! 他們就是要來吃肉蛋土司的啊!!

  噢..天啊! 人也太多了吧? 那種感覺就像螞蟻下雨時,瘋狂的往巢穴裡衝..這種現象也在肉蛋土司發生了..。

肉蛋土司-人山人海

  你們看!!! 內外都擠了滿滿的人潮,就連外面的點餐菜單也被搶光,這時候我使出不為人知的輕功,翻過一層又一層的人牆障礙,躲過突如其來的人肉拐子,才順利的到達櫃台將入場卷拿到..。

  想要吃到超人氣美食往往都得費一番苦戰,才得以將它入手啊(汗..,而且這一路走進去,頭上三不五時在噴著霧水,以降下人潮所散發出的龐大熱能..。

Menu

 肉蛋土司-價目表

 

  餐點雖有中西式之分別,但與其它早餐點比起來,則顯得相當的簡單,這反而讓我更好奇他們的餐點到底好吃在哪裡呢? 

  快快快!! 給我肉與蛋~~

  雖然餐點簡單,但是價格挺親民的,這讓我可以多買一種來品嘗品嘗..,相信奈友們也知道,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啊..

肉蛋土司-Menu

  從外觀與座位來看,肉蛋土司空間並沒有很大,人潮很多..就連服務人員也非常的多,在我目測後,服務人員大約有20位左右,真的非常的嚇人!

肉蛋土司-員工

 

  排隊等待時總是特別的辛苦,這時還得不時的催眠自己,心靜自然涼,除此之外還要忍受肚子裡胃酸滾滾翻騰,對我來說真是天大的煎熬..啊!(此時內心正在播放著李佳薇煎熬的MV)

 肉蛋土司-人山人海01

  經過十分鐘左右,終於..終於輪到我了! 感動啊~~~

肉蛋土司-人山人海02

  像這多到不像話的客流量,我還是必須給他們一個讚,出餐速度真的是蠻快的,只不過我肚子餓,耐心真的不太好啊...

 

肉蛋土司

 肉蛋土司-招牌肉蛋土司

  主角登場啦! 鮮嫩多汁的里肌肉配上香嫩順口的煎蛋,再淋上些許美乃滋與胡椒粉,那種感覺真是美妙啊..,只不過土司就比較普通,但..當它們全部都進入我的虎口後,我的大腦隨即產生了Woo~ Woo~ 的反應,居然有媽媽的味道耶,真是令人懷念啊..。而實際上價錢與C/P值算在標準之上,但是多了媽媽的味道就不是用價錢可衡量的啊!

 

肉鬆蛋土司

 肉蛋土司-肉鬆蛋土司

   沒錯..這也是我的戰利品之一,滿到快炸出來的肉鬆,同樣的也是搭配香嫩順口的煎蛋、美奶滋與胡椒粉的陣容,但..跟燒肉蛋土司吃起來就差了那麼一些,肉鬆不夠香酥,肉類與豆粉的比例並不是說非常的好,實在是很可惜啊..,如果他能用再更上一等級的肉鬆,我想我會再多點一份,我可是名符其實的肉鬆控啊!

招牌豆漿

 肉蛋土司-招牌豆漿

  豆漿甜度對我來說稍嫌太甜,也稍微的有點不夠濃郁,但還算在水準之內,我想下次我會換杯溫奶茶來試試看。

    肉蛋土司-請勿停車

  在這人潮擁擠的地方,肉蛋土司也非常貼心的提醒,在此路段停車要非常的小心,以免一不小心就被警察伯伯開了一張罰單..。 

台中-肉蛋土司

  整體來說肉蛋土司算是在我個人水平中間的早餐店,也推薦沒有吃過的朋友前去享用看看,但是否符合大家心目中的“好吃早餐店”的定義,就取決於個人嚕! 當我步出肉蛋土司時,人潮漸漸的越來越多,隊伍也排的越來越長..,還是起個大早,朋友約一約,一起去感受一下肉蛋土司效應吧!

  在這我想小小抱怨一下,當我離開肉蛋土司後,將土司拿出來要吃時,發現到裡面怎麼會有土司邊?想了一會兒,原來他們把這土司邊,拿來當作分隔肉蛋土司與肉鬆蛋土司中間的區隔物,頓時讓我有種浪費食物的感覺,哈哈..也許這是他的想出來的辦法也說不定,你說是吧?

 肉蛋土司

地址:台中市健行路1005號

(中港路廣三Sogo對面、金典飯店旁進去)

電話 :04-23271066

外送專線:0932-639483

營業時間 : AM 04:30-PM 12:00

(每月1號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食記】屏東市。早午安!滿滿幸福蔡蛋 

 

【食記】屏東市。日光森林 渡過美好的早午餐 

arrow
arrow

    尤奈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