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記大腸蚵仔麵線

  奈德在台中工作時,只要一到假日總是會找一處可以歇息的地方,坐下來好好品嘗一本文學書籍,較常出沒的地方包括了台中裕園酒店旁的Starbucks,接下來就是位在於Tech Mall商圈內的Starbucks了,話說Tech Mall真是個食衣育樂都有的好地方,有棒球場、遊泳池、還有一些國際的知名服飾品牌在此,每逢假日人潮可是非常之多啊! 每當我看書看到肚子餓的時候,心中饑餓的小惡魔早已蠢蠢欲動,在這美食眾多的商圈內,我心中一定先想到在中科附近做做台灣小吃已經有近20年的歷史的「吳記大腸蚵仔麵線」啊! 他讓我有種懷念屏東鄉下的feel~

 

古早味的用餐環境

吳記大腸蚵仔麵線01

 

 

Menu

吳記-Menu

  在Tech Mall商圈附近,這價格平宜近人,感動啊! 出外總是要省一點,在裡面我最愛吃的還是大腸麵線(綜合)口味!

 

大腸蚵仔麵線

吳記-大腸蚵仔麵線

  主角登場! 看著那發散出陣陣金黃色光芒的麵線與配料,更是讓我的胃海翻滾不停,而且上頭還灑上了些香菜讓整體的氣味往上提昇,流口水指數真是飆高啊!

吳記-大腸

  吳記的大腸吃起來與一般的外賣所賣的大腸麵線有著大大的不同,如果你覺得它吃起來是軟爛軟爛那種,那你就錯了! 我覺得吳記厲害的地方就在於他們把這大腸做的香Q可口,在我咀嚼的同時此大腸它給予我的牙齒適當的回饋,而且大腸的汁液還散發出一股香甜的味道,但卻不是大腸的騷味,最後與我的唾液混合在一起,就使得我更餓了..這真是讓我非常的難忘。

吳記-蚵仔

  此蚵仔外表很明顯有裹著一層太白粉,我猜想店家為了結省成本,使用地瓜粉將蚵仔裹粉後川燙,再使用川燙後所留下來的蚵仔地瓜粉湯拿來作麵線的湯底,這不但是湯底的好材料,又能拿來作為煮麵線芶芡的材料,可謂一舉兩得啊,難怪我覺得他們的湯頭有股特別的鮮甜味啊!

 

碗粿

吳記-碗粿

  吳記的碗粿吃起來較軟爛綿密,內餡有著豬肉及滷蛋,再加上沒有那麼死鹹的菜脯,相較之下是與南部的碗粿差不了多少的,也稍稍的填補我的思鄉之情啊~

吳記-碗粿01 吳記-讓你吃完會懷念,沒吃會想念

  整體來說,吳記蚵仔麵線算是樹立在這眾多商家內不可多得的店家啊! 讓我一吃再吃,還邀著其他朋友一起去吃,朋友的評價也都在水平之上,以上推薦給各位奈友嚕!

PS:他們的辣椒很辣啊! 只用過一次就不敢用了..。

吳記大腸蚵仔麵線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3段166-50號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1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尤奈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