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美海產店-合體

 

阿美阿美妳好美..,但是我居然忘記拍到妳的扛棒,

真是萬古椎心啊!!

真是歹勢! 那就...放三位帥哥上來好了。

哈哈~今天要來介紹位於苓雅區的一家熱炒店,

沒錯!! 它就叫作

阿美海產店

我想它應該更適合叫作阿美海炒店,這名字才夠貼切啊!!

繼中午在孔家小館用完餐之後,

晚餐繼續找更多大學同學出來吃吃喝喝,這久未見面的感覺..真的很棒..。


來來來

看一下咱們阿美的Menu

阿美海產店-Menu

價位其實算蠻便宜的,而且它白飯吃到飽耶..,

這是大學吃飯時一定要的,不然怎麼應付上學時,

費盡精氣神全砸在網咖上呢..?(大誤

天啊..希望以後我小孩不要問起我大學時在幹嘛..,

不然我怕我只回答的出..,把拔那時都在網咖跟人廝殺,

我想這一切都是為了團隊榮譽,哈哈..。

阿美海產店-Menu01

 在等待所有師兄弟回歸同時,

我們來看看阿美的環境唄。

果然跟傳聞中的一樣

熱炒店都必備

阿美海產店-03

超級大火(轟隆隆

阿美海產店-02

而且熱鬧程度真是可見一般啊。

阿美海產店-04

阿美海產店-05

實在是有夠多人,最好事先預約,不然也是一位難求。

阿美海產店-06

阿美海產店-07


點了許多道菜,等待之虞總是痛苦的..,

不過這次奈德比較沒有耐心了,哈哈..,

沒有等到全員到齊才開動,先到的人已經開始廝殺啦!


五更旺腸

 阿美海產店-五更旺腸

此旺腸與湯汁真是下飯,那種微辣微辣的感覺,

真是有點像初戀被電到那種感覺一樣的心動。


炒山蘇

阿美海產店-炒山蘇

山蘇還算在水準中間嚕,上菜沒多久..一下就被秒殺。

 

炒海瓜子 

阿美海產店-炒海瓜子

這海瓜子比較沒有味道,而且份量真的有點少啊..,

我們可是有12位大漢呢!


芥蘭牛肉

阿美海產店-芥蘭牛肉

這道菜真的好吃,我們好像連續點了兩盤以上,

也是非常的下飯,推薦!


煎魚肚

阿美海產店-煎魚肚

老實說..我沒有吃到這煎魚肚,

為何呢? 等我真正發現它的時候,已經不見了,

一樣是秒殺級的。

 

蔥燒牛肉

阿美海產店-蔥燒牛肉

我覺得他們牛肉都炒的非常的不錯,

也很合我們這群人的口味,也是推薦啦!


龍珠

阿美海產店-龍珠

龍珠我想是熱炒店的熱門菜色之一啊!

也是被我們欽點了兩次以上,

看來我們這群都喜歡龍珠..

想必都是受七龍珠影響吧?

迷之聲:靠~也太冷了吧!!


鹹蛋山苦瓜

阿美海產店-鹹蛋山苦瓜

這倒菜就比較不受到歡迎了,但是我還是愛它,

不知道為甚麼..就是喜歡吃苦瓜..,

可能上輩子跟它樑子結的很深,

味道就平平嚕。

 

鹽蒸蝦

阿美海產店-鹽蒸蝦

蝦子..沒有被秒殺,我想原因只有一個,

不是它不好吃..而是..大家都懶,

沒人想剝蝦殼,想必大家都被寵慣了(誤

真是辛苦了各位的女友們了

 

鐵板牛柳

阿美海產店-鐵板牛柳

牛柳..牛柳,你也是列於秒殺的排行榜上,

而且是裡面中最下飯的,雖然稍微甜了一點,

但是還是給於你最高榮譽,秒殺王!!

記得到阿美要點它出場哦。

 

阿美海產店真是物超所值啊!

結完帳2990,一人也才250,花得真是值得,

心裡舒坦,肚子也舒坦,給它按一個讚

而且也很熱鬧,讓我頓時希望時間可停留在那一刻..,

想想那時白飯我們吃了大概有..嗯..好幾鍋吧,那可真不是開玩笑的,

近期可真是要克制一下了,否則在過幾年,

也許它們都認不出我來了..,

哈哈..記得開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阿美海產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一路148-33號

電話:07-713733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尤奈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