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記香港粥品  

  話說高雄苓雅區的「自強夜市」,每次都讓我感到非常的驚艷! 美食餐廳真的是很多呀! 今天來介紹一家讓我意外的港式粥品店!

  一進到店門後,順手拿了Menu一瞧..

林記香港粥品-Menu

  的確是台港混合式菜單,不過沒關係,我們就來點比較有香港味的料理嘗嘗!

  這邊環境還算尚可,雖身立於夜市之中,不過那道玻璃門阻絕了外面吵雜的聲響,冷氣緩緩的吹著,讓我在擁擠的夜市裡稍稍喘了一口氣。

  不過牆上有些商品好像已經慘遭封殺了? 頓時覺得好可惜..  

林記香港粥品-Menu01

 

香煎蘿蔔糕

林記香港粥品-蘿蔔糕

Nt.50

  這蘿蔔糕真正的是讓我感覺到蠻驚訝的! 光看它的外表是與其它地方所販賣的蘿蔔糕差沒多少,但是當你將他緩緩送進嘴巴咀嚼時,那種感覺真是天差地遠,蘿蔔糕的香氣從嘴巴直衝到鼻腔,內餡有紅蔥頭、香菇,與滿滿的蘿蔔絲,跟大部份餐廳所吃到的蘿蔔糕根本是八竿子打不著啊! 而且裡面的香菇味道也很重,整體上不用沾調味料就已經很夠味了,來這邊必點。

林記香港粥品-蘿蔔糕醬油


蝦仁腸粉

林記香港粥品-蝦仁腸粉

Nt.70

  腸粉雖然沒有晶瑩剔透的外表,但是它滑嫩的口感仍深受我的喜愛! 裡頭的蝦仁也與外面所吃到的蝦仁不同,滿滿的鮮蝦味充斥著我的口腔,在經由那軟嫩的腸粉順順的經由食道緩緩的滑入我的胃裡,雖稱不上極品,但是已經滿足我今日前來的目的了..。

林記香港粥品-蝦仁腸粉01

馬拉糕

林記香港粥品-馬拉糕

Nt.40

  馬拉糕口感像是發粿的進階版! 蒸氣緩緩的經過馬拉糕未緊密的氣孔,讓馬拉糕經由它的催化下,使得口感更為綿密、入口即化,而且甜度適中,不會有越吃越膩的感覺,且帶點奶酥味道,讓不愛吃糕類的我..也喜歡上了它!

林記香港粥品-馬拉糕01

  整體下來雖然主打粥類商品,但是我覺得它這三樣比它的粥更好吃! 價位雖然也稍微高了一些,但是卻吃到了特別的味道,讓我覺得花得非常值得,來自強夜市一定要來這邊嘗嘗看啊!

林記香港粥品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131號

電話:07-3363200

營業時間:PM 16:00-AM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尤奈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